酒驾被抓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移交东城派出所处理

2018年06月04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该男子涉嫌故意伤害罪,目前已移交东城派出所处理

fun88体育日报讯(记者/吴梦媚 通讯员/莫宇韬)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日凌晨,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被交警现场查获。经进一步问询及核查身份,民警惊讶地发现,该男子竟然是网上在逃人员,其曾经因打架用刀刺伤人、强抢摩托车和钱财后逃窜而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阳东区东城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2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零时21分左右,一辆号牌为粤J×××PM的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市区漠江路路段一处执勤卡点处时,被执勤民警依法截停该车并询问驾驶员。只见该车驾驶员陈某想言语含糊、神色慌张,且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精气味,执勤民警觉得此人形迹可疑,便依法传唤其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接受调查。

到了市区大队办案区,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陈某想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8毫克/100毫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同时,执勤民警在系统中对陈某想的身份进行核查,发现陈某想竟还是一名全国在逃人员。

据了解,陈某想今年35岁,阳东区大沟镇人。2012年2月10日凌晨4时55分左右,陈某想喝酒后,在阳东区新兴旅店门口与另一名男子发生争吵,双方互相叫人过来,陈某想一方几个人持刀将对方陈某记捅伤,在抢走对方2800元现金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想已被依法移交给阳东区东城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