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志愿者到合山镇开展支教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帮助留守儿童接受艺术熏陶

fun88体育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王宗认)为进一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孩子们热爱书画艺术,近日,阳东区乐行公益协会联合龙村书画院书画家,来到合山镇开展“七彩课堂”艺术支教活动,给那里的80多名农村留守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书画艺术课。

据了解,“七彩课堂”艺术支教项目,是阳东区乐行公益协会开展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该项目自去年5月份实施后,已先后走进大八镇、北惯镇及合山镇等地学校,慰问当地特困留守儿童,为留守学生开展书画艺术教育等。

从今年5月份起,“七彩课堂”定点在阳东区合山镇设点教学,课程分为国画、油画、舞蹈、语言、礼仪、钢琴、拓展活动及阅读分享等。当天,市龙村书画院院长郑海鸥,给这些二至五年级的留守学生讲授中国画原理、中国画创作技巧及构图等,并现场示范作画,细心指导孩子们完成一幅幅书画作品。

“这次书画支教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让书画艺术走进更多寻常百姓家’宗旨。接下来,我会继续坚持开展艺术支教之路,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接受艺术熏陶。”郑海鸥说。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