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新功能!旅客购买火车票支付宝“通知你”

2018年05月10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旅客购买火车票支付宝“通知你”

fun88体育日报讯(记者/吴晓霞)记者近日从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12306又多了新功能,旅客在12306网站或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后,12306网站除了短信和微信等服务通知渠道外,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方式发送购票通知。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丰富信息通知渠道,从本月4日起,12306网站将新增支付宝接收通知方式,选择支付宝接收通知后,购票、退票及改签等通知信息将通过支付宝服务提醒发送,但列车运行调整和手机号码核验仍通过短信发送。

据介绍,旅客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选择支付宝接收购票通知:一是通过支付宝扫描12306网站注册成功、支付成功、登录成功任一页面上的二维码。二是通过“铁路12306”APP支付完成页面上的选择支付宝接收通知功能,按引导完成操作。

此外,选择支付宝接收通知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的“通知设置”功能,变更短信和微信等通知服务方式。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