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广雅学校国际部课程全面升级

2018年06月05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6月2日上午,阳东广雅学校召开国际部课程全面升级发布会。学校初中部学生家长和老师500多人到场参加本次发布会。校长骆东风对国际部课程全面升级作了说明,阐述了课程全面升级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国际部负责人周业勤作了主题为“现代国际教育与未来人才的方向”的演讲。国际部教学主管王皓就国际生学业规划作了说明。

周业勤从“未来人才方向”“学生学习的环境构建”“STEAM课程体系”“管理理念及模式”“指导与评价”等方面全方位阐明了国际部课程全面升级的具体内容。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一是打造一个中西兼融校园环境的独立校区:广雅教育集团将耗巨资对半山壹品按照国际教育装备最新标准进行全面改造,成为阳东广雅学校国际教育半山校区,于2019年8月投入使用;二是国际课程的升级:学校以国家部颁基础课程为核心,以第二母语标准的英语课程为特色,以STEAM跨学科课程为核心素养课程,将美高课程、A-LEVEL课程、AP课程及语言标准化考试课程举行全面整合,形成一套K12一贯制、满足多元高端升学需求的课程体系;三是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标准将学校的功能全面升级,以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求,全面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现代科学文化素养。

随着阳东广雅学校对国际教育课程改革的不断改进与深入,全新的国际教育课程体系和理念为fun88体育国际教育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以STEAM为核心理念的课程体系将覆盖fun88体育,并辐射粤西地区。

林小玲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