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已抵达江门,郎平携众将亮相!

2018年06月03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2018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区最后一个分站赛即将拉开帷幕。南方+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1日,中国女排健儿已抵达比赛举办地江门市,未来几天将积极投入赛前训练,备战5日晚(下周二)与巴西女排的比赛。

 

2018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区最后一个分站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8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区最后一个分站赛即将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中国女排近日完成本次联赛香港站的比赛后,直接从香港转道江门,于1日上午抵达该市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期间,中国队总教练郎平携众将齐齐亮相,吸引了不少江门市民围观。

中国女排健儿已抵达比赛举办地江门市。

中国女排健儿已抵达比赛举办地江门市。

中国女排健儿已抵达比赛举办地江门市。

中国女排健儿已抵达比赛举办地江门市。

本次江门站联赛分为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率先举行的是女子组比赛。参赛队伍包括中国、美国、巴西以及俄罗斯,上述参赛队将于本月5日至7日上演强强对话。

观赛交通小贴士

公交线路:

1、江门市区内乘坐61路,55路,32路,22路公交车到江门体育中心公交站即可到达;

自驾线路:

1.驾车:经江门大道往棠下方向,经过龙舟山立交驾出江门大道,到达华盛路,即可达到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

2.在市区途径建设二路转天沙河路也可达到体育馆

路线提示:

广州球迷:

驾车:广州南站--东新高速--广州绕城高速--百安北路--江顺大桥--江门大道北--江门大道中--华盛路--天沙河路

城轨转驾车:广州南站--江门东站,到达江门东站可参考江门市内交通路线。

珠海球迷:

驾车:途径西部沿海高速--江珠高速--东海路--跃进路--天沙河大道,即可到达。

动车:乘坐广珠城规到达小榄站,同站换乘小榄-江门东站;到达江门东站可参考江门市内交通路线。

中山球迷:

驾车:途径中山城区--G105--珠三角环线高速--佛江高速--潮连大道--江沙路--天沙河路

动车:中山北--小榄,同站换乘,小榄--江门东,到达江门可参照市区的交通方式。

【记者】董有逸

【图片/视频】江门体育中心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