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领衔夺魁 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2018年06月04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广州华晟茗星队获得公开组冠军

fun88体育日报讯(记者/陈子玲 见习记者/刘静雯)3日下午,“世荣兆业杯”第十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所有组别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3天时间里,业余组、公开组共19个组别的队伍进行比赛,决出了名次。广州华晟茗星队获得公开组冠军,甲壹·东莞分会队获得亚军,青岛金原羽毛球培训队获得季军。国家队退役运动员王睁茗、钟倩欣代表广州华晟茗星队参赛,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fun88体育培养更多羽毛球运动选手,为中国队输送新鲜血液。

副市长程凤英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说,通过本次赛事,fun88体育向世界展现滨海城市的形象和魅力,有力地推动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促进了全球华人交流和民族团结。今后,我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发展fun88体育体育事业,打响体育品牌,增强城市魅力,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要求,办好各项惠民体育运动。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会长吴俊彦、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