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报名高峰到来 7月15日-8月20日价格最贵

2018年06月04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报道 进入6月,暑假游报名高峰到来。广州市旅行社预计,6月9日高考结束的第一天,将迎来首轮暑假抢闸出游,7月15日将迎来第二轮出游高峰,8月20日是暑假出游的尾声。旅行社方面提醒,暑假想选择出境长线游的家庭需提前一个月报名,以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签证。

7月15日-8月20日

暑假游价格达峰值

新快报记者从广州市内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假亲子出游主力主要分3类:3岁-6岁学龄前儿童及其家长,这部分人群预计在6月便掀起一波出游潮;7岁-11岁小学低年级学生及其家长,由于尚未有升学压力,出游时间集中在暑假前段7月中下旬;12岁-16岁孩子及其家长,由于学习任务重,旅游安排一般延后至暑假后段8月中旬。

有旅行社表示,该社今年暑期出境游产品价格与往年基本持平。随着出游高峰波动,暑假不同时段出游价格也会随之变化。6月9日前后,即首轮出游高峰出现时,价格开始呈“阶梯式”上升,峰值将出现在7月15日-8月20日,8月20日后,暑假旅游价格普遍迎来“下滑”。

以色列俄罗斯或成暑假“黑马”旅游地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点出境游目的地,以色列近年来积极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并以迷人的地中海风情、悠久的历史遗迹等吸引众多中国游客。据官方统计,2017年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比2016年增加45%。今年暑假,华南游客赴以色列旅游迎来一大利好——海航将于8月2日开通广州—特拉维夫的直飞航线,这是华南地区开通的首条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线。

今年另一匹出境游黑马是俄罗斯。据了解,每年6月至8月正值俄罗斯旅游旺季,因俄罗斯签证利好,一直以来华南游客赴俄旅游热情高涨,加上俄罗斯是今年世界杯的举办地,更令当地旅游资源显得紧俏。

亲子游开发寓教于乐新玩法

据悉,今年暑假游不少旅行社针对儿童开发了寓教于乐的新玩法。针对7-11岁亲子家庭,新西兰游有专人指导探索南半球星空,同时探访蓝眼企鹅,看这种世界上体型最小的企鹅夜半归巢的奇妙景象;澳洲游可前往农庄体验当地生活,出海追逐野生海豚,模拟小小消防员,深入体验消防员这个特殊职业。

针对12岁-16岁亲子家庭,英国游推出让孩子参加每年8月举行的英国皇家军乐节,感受英国最有影响的艺术性演出盛会;在非洲,孩子可一次畅游两大“追踪动物最佳点”肯尼亚马塞马拉国家公园、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全程乘坐敞篷越野车,跟随《动物世界》的脚步,全方位多角度追寻动物踪迹。

来源:新快报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