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 刊-文化事业-fun88体育网

404 Not Found


nginx/1.12.2
报 刊-文化事业-fun88体育网

404 Not Found


nginx/1.12.2
首页 > 走进fun88体育 > 科教文卫 > 文化事业

报 刊

2013年09月30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12

 

 

 

【fun88体育日报】 2011年,《fun88体育日报》有39件作品在省和全国地(市)县新闻评奖中获奖。 2011年8月,fun88体育日报社的fun88体育网站建成上线运行。fun88体育日报社官方网站、《fun88体育日报》的微博上线运行。

重点社会、经济新闻报道 1月6日,《fun88体育日报》开辟“迎接市‘两会’迈向‘十二五’”栏目,推出“又好又快 ‘十一五’”17篇系列报道文章,为fun88体育市实施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月,fun88体育市被省住房和建设厅正式命名“广东省园林城市”,fun88体育市第一中学、fun88体育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新校区建成启用,fun88体育市提前普及高中教育获省奖励1000万元,对这些重大新闻,《fun88体育日报》都作了很好的报道。

2011年1月,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统计局推出“2010年经济生活大调查结果公布”,fun88体育市列入全国“十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fun88体育日报》在1月30日即时刊发这一重要消息,并在当天推出专版,刊发省社会科学院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黎友焕教授对fun88体育列入幸福城市的解读以及刊发《fun88体育日报》“fun88体育市民幸福感问卷调查” 结果分析。在3月12日召开的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提出,“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实现幸福追赶”的部署。《fun88体育日报》配合市委“幸福追赶”部署工作,在3月推出“乡镇一把手谈幸福追赶”栏目,派出精干的采访队伍,对全市的乡镇、街道的一把手进行了采访,让乡镇的一把手谈“幸福追赶”的看法、感受、设想和如何做好乡镇一级的“幸福追赶”工作。3月9日至5月6日,《fun88体育日报》在“乡镇一把手谈幸福追赶”栏目,刊出春城、岗列街道办事处、程村等17个乡镇的采访报道文章。6月3日,《fun88体育日报》一版刊登《“幸福追赶”既是过程也是目的》的长篇报道。这是市委书记林少春接受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的专访文章。6月16日,《fun88体育日报》在头版头条刊发新华社记者采写的《“幸福fun88体育”的“教育赶超”》长篇报道。6月2日,《fun88体育日报》在02版以专题的形式,刊出“畅谈幸福、追求幸福、享受幸福”专版。

2011年7月12日始,《fun88体育日报》推出“fun88体育五金刀剪产业转型升级十策” 的11个专版(含一个前奏篇专版)。10月20~23日,在fun88体育市举办“第十届中国(fun88体育)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期间,《fun88体育日报》在该届五金刀博会前夕发表“助推fun88体育五金刀剪产业转型升级”评论员文章,在刀博会期间推出“第十届中国(fun88体育)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特刊”专版5个,“第十届中国(fun88体育)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特别报道”专版2个。

重大纪念日新闻报道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新闻报道。5月,《fun88体育日报》开始刊出fun88体育市各地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的新闻。从6月21日开始推出《纪念建党90周年之革命先驱》专版的系列报道。7月1日,《fun88体育日报》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特别报道之革命先驱”专版7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特别报道之红色足迹”专版2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特别报道之峥嵘岁月”专版4个,还有其他形式的专版2个,一共推出专版15个;7月1日,《fun88体育日报》推出“抓好党建促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特刊16个专版,专版介绍fun88体育市有关县(市、区),有关单位和企业,在抓好党的建设的过程中,促进fun88体育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就。推出有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专版两个。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的新闻报道。9月7日,《fun88体育日报》在第一版刊登“我市集会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的新闻。《fun88体育日报》其他版面也陆继刊出有关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文章。10月9日,《fun88体育日报》推出辛亥百年·悦读专版,向读者介绍辛亥革命这一历史事件。10月10日,《fun88体育日报》除了一版刊出国家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的重大新闻外,还刊出“辛亥百年·纪念”、“辛亥百年·两阳光复”两个专版。10月11日,以两个通栏版的形式,刊出“辛亥百年·人物”专版,介绍fun88体育籍辛亥革命英雄李萁。

1 2 3 4
相关阅读
报 刊-文化事业-fun88体育网

404 Not Found


nginx/1.12.2
报 刊-文化事业-fun88体育网

404 Not Found


nginx/1.12.2
报 刊-文化事业-fun88体育网

404 Not Found


nginx/1.12.2
报 刊-文化事业-fun88体育网

404 Not Found


nginx/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