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有101支队伍领取奖品

2018年06月03日    fun88体育网    发表评论   复制本文网址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给锦标赛获奖队伍颁奖

fun88体育日报讯(记者/邓贤志)2日下午,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在市体育馆内,对1日和2日参加“世荣兆业杯”第十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部分组别比赛获得名次的队员进行颁奖。截至当晚7时,已有101支队领奖。

2日下午2时30分,在市体育馆一侧的舞台上,不时可见到身穿运动服、脸带笑容的选手站上领奖台,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将奖杯和球拍、球袋等奖品逐一送到队员手上,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刚刚从台上领完奖的南宁分会梧州D女队队长姜玉馨告诉记者,球队今年4月份才组建,第一次参加重要羽毛球赛事,全队倍感兴奋。比赛前,队员们都是抱着来向强队取经交流的心态,想不到,居然能获得业余女团50岁组别的季军,队员个个都感到很开心。她们明天将会前往慕名已久的海陵岛大角湾游玩,尝尝海鲜、风味小食,顺便买些土特产回去。

正在后台给获奖队伍登记的裁判长张慧萍告诉记者,本次比赛共有453支球队参赛,至2日止,共有20个组别决出名次,目前是对1日和2日部分获奖队伍进行颁奖,明天将会对余下组别比赛获得名次队伍进行颁奖。

 

相关阅读
热图推荐